新晋居民白白

八十二变,不喜勿喷(过段时间再回来更)

[all金]创世神从不对他的小朋友撒谎

主创金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创世神随意创造无数个世界,理所应当不记得名为凹凸的世界的。

只不过某天犯困躲进了某位正巧路过的孩子的意识里,通过孩童视角,他倒是见识到新鲜且有趣的东西。

似乎从意识里苏醒,创世神就听到格鲁星居民对他丧失信仰,甚至愤恨的声音。

“神啊,如果你真的存在,为什么忍心看着我们受苦。”

创世神晃了晃快要喝完的汽水,苦着脸。

受苦?

好像是有点。

但小家伙怎么还一副乐派的样子。

创世神仔细想想,除了秋离开的那天,金好像从来没有负面情绪过。

创世神觉得自己创造的一种事物形容金很贴切。

阳光。

温暖,拥有治愈人心的力量。





金追随秋的脚步只身前往凹凸大赛,但凹凸大赛的残酷远不是他能承受的。

偶尔让小家伙看看外面的残酷也好。创世神如此想,但当金受到鬼狐的伤害时,他险些捏爆手中的汽水罐,黑色的眸子布满阴云,名为愤怒的情绪在剧烈地冲击着他的理智。

于是他解开金身上的禁锢,那股黑色的力量铺天盖地涌出来,席卷天地。

但他很快发现,这股力量对金造成很大的伤害。

他明显地感受到金的精神力持续衰竭,连同身体都变得虚弱。

那股无法发泄的愤怒忽然沉寂了。

还是别让小家伙见识所谓的残酷了。他想。


创世神就一直这么呆在金的意识里,直到有一天,正当他躲在角落喝着肥仔快乐水时,金突然就闯了进来。

创世神慌了,姿势没摆好咋办。

但对于神来说,摆姿势算什么。

于是金一进来,创世神就已经摆好他认为最帅的姿势。

创世神没想到两人的见面是这样子的,但至少足够帅。

金的表现异常可爱,创世神没忍住逗了逗他。

小朋友容易脸红,支支吾吾地说不清话,创世神瞧到他的窘迫,心想比想象中更可爱。

“你是谁,为什么在我的脑海里?”金问。

创世神想了想,找了个贴切的词来回答:“也许你不会相信,但我确实是你的保护神哦。”

金沉思,创世神看着小朋友脸上一副你是在骗我吧的表情,哈哈大笑,伸出手在金的脸上使劲揉揉。

自从发现自己脑海有这么一个存在,金一有时间就来找创世神。

“老师,你以前是在哪里的啊?”金总是好奇这个神秘俊逸男人的过往。

创世神想,大概无处不在吧。

“我喜欢游荡。”他含蓄道。

“老师,你为什么会在我的意识里啊?”金问。

创世神神秘兮兮地说:“你看起来好吃。”

金:……

金可算明白了,眼前这个男人有多么不靠谱。




创世神发现小家伙特别喜欢发朋友卡。

“格瑞,你就是我最好的朋友。”

“紫堂,别担心,我会一直在。”

“凯莉,你最好啦!”

“嘉德罗斯,也许你试试相信我。”

“卡米尔,这好好吃啊!”

“雷狮!你放开我。”

“安迷修前辈,你一定可以的。”

……

看着围在金身边的人不断多了起来,创世神顿时觉得手中的汽水索然无味。

“小朋友,你还真会沾花惹草啊。”创世神想摆烂了,怎么都阻止不了这小家伙乱交朋友。

“老师,你也是我最敬爱的人嘛。”金发现意识里的老师似乎很是不开心,发现是自己遗漏了他,连连补上这么一句。

“那如果是和格瑞比呢,你觉得谁重要。”他似乎仍不满意,追着金问。

不一样啊。金这么想,一个是自己的好朋友,一个是自己的老师,两个怎么比嘛。

不过为了眼前人满意,不再追问这奇奇怪怪的问题,金还是说了:“您。”

“那我和你那些朋友相比呢?”

“还是您。”

创世神闻此,满意地笑了。




创世神很少在一个地方停留这么久。

但在金的意识里他过得甚是滋润。

他会每天期待金的到来,不再陷入长久的沉睡。

创世神很快反应过来自己对金投入了不一样的情感。

起初是对所造物的喜爱,现在的对私有物的偏爱。

他想完整地独占金。

既然是自己所创造出来的,那理应都是自己的。

“老师,紫堂他……”金捂着脸,声线颤抖,未说出口的话被一只修长的食指堵住,接着他被拥入温暖的怀抱。

“小朋友,这就是凹凸大赛的残酷。”他温和道,“你要学会适应他们的离开。”

怀中的人痛哭。

在金看不到的地方,创世神勾了勾嘴角。







只不过凹凸大赛越到后面,残酷就愈发明显。

金慢慢失去了一些朋友。

陪在他身边的人也越来越少。

创世神看着他逐渐沉默。

“金。”创世神头一次认真地喊金的名字,他温和地看向他,“如果赢得大赛,你想许下什么样的愿望。”

金沉默了一下,说:“如果可以,我希望所有人都能回来。”

创世神抚上他的脸,指尖暧昧地摩挲着。

他低语,像是引诱凡人贩卖灵魂的恶魔:“即使抵押上你的灵魂呢?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“我也愿意。”

“如你所愿,我的孩子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

金取得凹凸大赛第一名异常顺利。

空旷的凹凸大赛大厅此时只剩他一人,金满怀希望地等待那个高高在上的神明出现时,他等到了熟悉的身影。

“…老师?”少年难以相信。

“金,是我。”创世神含笑看着金,却不料少年频频退后,脸上是极度的崩溃。

他说,你一直知道这残酷的结果是吗。

他流着泪,你就看着这一切发生吗。

“是的。”

创世神从不对自己的小家伙撒谎。

他徐徐向少年走去。

“小朋友,恭喜你,成为大赛的第一名。”创世神扶起跌在地上的金,温和道,“神将会实现你的愿望,与此同时,你的灵魂属于我。”

那炽热的灵魂,将只属于我。 

评论(47)

热度(4030)

  1. 共2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